三年期,五年期算什么?
人家大漂亮国的国债都是十年期,二十年期,还有三十年期呢,只要大明还能维持着强大的军事势力,国债就能无限制的发下去。
美联储听说过嘛?
国债不但能无限发,甚至还能炒呢……
实际上,他玩的是一套债务货币化的魔术,名词解释是这样的,财政赤字货币化又称政府债务货币化,指以增发国债为核心的积极财政政策导致经济体系中货币供量的增加。
其实说白了就是四个字。
发债,印钞!
73535862
隔壁小王本尊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蓝色书屋】 www.liaseo.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liaseo.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