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的话,在上本书评里,我就懒得弄一个新的群了。
小日子还是冒着天下之大不韪排放了,他这就是公开的恶心人,还有脸让咱们撤销禁令,哪来的脸?
话说我这本里,国内是安稳下来了啊,虽然我没描写,但后面肯定是要光照全世界,本身就缺人,总不能再去国内抢人吧,而且第一批去索菲亚大陆开拓的地球人无论是生活条件还是伤亡率肯定也是最高的,为啥要放着小日子不用,非要搞国内人当耗材?
(本章完)
45125944
三水函001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蓝色书屋】 www.liaseo.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liaseo.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