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SKT逆转的冥场面,就说淘汰赛。
八强RNG对FNC,第二局RNG不到30分钟落后7k,团战两波就能打回来,那场FNC下路还是薇恩+风女的后期强力组合,该输一样输。
第三局RNG前期大优势,乌兹7/0开局,17/2收尾,一度推上FNC高地,结果也是两波团就把优势送没,给FNC偷了一局。
那是前期优势最不值钱的一个版本,滚雪球能力都很一般。
龙珠那7k优势并不稳好嘛?
再者说我在上章都解释过了,LZ队内搞内讧缺教练的矛盾问题。
一支队伍0:2落后,踩在悬崖边上你觉得还有什么心态可言啊?
被翻盘不是合情合理?
以上,作者菌在这儿稍微解释一下。
PS:京东今天有点拉啊,weiwei强的有点离谱,真就骑在看片脸上打?
(本章完)
52990807
这很科学啊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蓝色书屋】 www.liaseo.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liaseo.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