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错了:明年的三四月吗?
—对啊!
—他们大货也要排期的,春节娃厂放假到开工就要去掉小半个月了,七七八八加起来,明年三四月份发货差不多了,要是快的话,说不定二月底三月头就能发了。
—那确实算快了,我之前自己私生了一对柒青,排期就排了两个月,制作就等了一个月,已经免疫了。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你一说我又想起来我三月买的棉花娃娃,到现在都还没发货,要不是娃妈时不时出现汇报进度,我都怀疑跑路了。
……
打扰了……
71028269
炖一锅丶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蓝色书屋】 www.liaseo.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liaseo.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