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
“军哥居然支持曾华宇他们,这是不是有啥隐情啊?这该不会有啥黑幕吧?”
“你们有完没完啊,难道周宇就必须全票吗?导师们觉得不好还不行了?呵呵,真是什么人都有。”
“就是,自己不行,之前怪咱们华宇,现在军哥都说不行了,又怪节目有黑幕,你们真是搞笑。”
ps:建了个群947734070,欢迎大家的加入!
54797226
宇流枫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蓝色书屋】 www.liaseo.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liaseo.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