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开书到现在,快一个半月了,每天刷书评都有这样的评论,一天天一遍遍一次次没有一天间断地提醒我。
大体类似这样:模仿回猫的吧?黑炭有客串?傻逼作者抹黑我家黑炭!我家黑炭竟然打不过一只破熊?拿这书跟回猫比,有的比吗?……
——没得比。
我比不过,我写的差,很垃圾,回猫很高,是一座我翻不过去的高山。
诸位的评论我已经明白了。
所以,我只想写个小说,挣点小钱,不抹黑任何书和人,如果不经意间抹黑了,可能因为我智商太低想不到所致。
这类文好书不多,所以还是希望诸位高抬贵手,不要噍杀我——哪怕我写的也是垃圾。
如果这本书玷污了哪位朋友的眼,我在这里致以深深的抱歉,对不起,您可以在书评区骂这本书,甚至可以骂我。
只是,求您们了,别刷回猫了。
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
31002152
别致苏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蓝色书屋】 www.liaseo.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liaseo.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