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会输,你EDG多少沾点锅!”
“说的对!指定是你们猪杂在背后扎小人了!恶心!”
完!越来越离谱了!
RNG的败北让整个LPL都陷入了阴霾中。
虽然EDG这赛季的表现也很不错,还是一号种子出道,但他们在外人眼里就是不如RNG!
尤其是小组赛那一战被SKT翻盘之后,就连各路解说也逐渐站边RNG,认为他们是LPL今年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
RNG走了,LPL还能指望谁呢?
“哈哈哈哈.过年咯!!”
赛后,微博上有条博文显得格外的刺眼!
(本章完)
76934859
想当曹贼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蓝色书屋】 www.liaseo.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liaseo.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