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啊什么的低级手段,没用,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招儿对我没有用,要是热血有用的话,凯撒也不会被自己的儿子一刀捅死了;要是可怜有用的话——可怜能有个毛用。
所以说,别挣扎了,挣扎有什么意义呢?浪费你们的时间,也浪费我的时间,不如痛痛快快的,你们挣扎地再厉害我也不会有更多快感的,说句不客气的话,战胜你们这个级别的对手根本就不会给我带来任何成就感,如果不是DARK的战略需要,我是不会对暗光城里面的秘龙血卫阵营的玩家动手的。
最后强调几点:
第一,别再胡乱散布什么DARK阴谋说、DARK威胁论了,我可以拍着胸口说,DARK至今为止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我殚精竭虑,步步为营,小心翼翼地结果,如果DARK将来能够有什么成就,这也是对我的努力的一种褒奖。而且请不要把DARK和阴谋这个词联系在一起,我POSEIDON从来都是不屑于使用什么阴谋的,我的计策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用出来的,看出来了就看出来了,看不明白的那是智商不够,别把自己的智商问题归结于我使用阴谋。
第二,我希望广大的龙族玩家相信我的职业操守,在龙族三大公会当中,DARK公会在我的约束之下,向来都是尽可能地给广大普通玩家创造出一个好的游戏环境的,我可以很骄傲地说,在维护游戏环境方面,DARK做的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公会都好——我就是敢这么说,在这个世界上DARK在维护游戏环境的稳定上是最出色的公会,没有之一。不服的人可以去找,你要是能找得着我就一头撞死。这一次驱逐暗光城的秘龙血卫阵营的玩家是出于公会战略需要,而且我已经竭尽所能,避免使用暴力来进行驱逐了,暗光城秘龙血卫阵营的玩家在我的努力之下数量已经下降到了将近二十分之一,这个就是证明。而且我已经给所有人都留下了退路,仁至义尽,污蔑DARK公会是魔王的人可以闭嘴了,哪儿有这么仁慈的魔王。
第三,DARK公会在制霸的过程中一定会尽可能地保护自己盟友的利益,至于有人说我空口无凭,没错,就是空口无凭,信也好不信也好,至少,跟我POSEIDON合作过的人都明白我的人品如何。只要智力正常并且不是来自八角猫的那个星球的龙族玩家,我相信你们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
在帖子的最后,我要劝说一下还在暗光城里面“坚守”的那部分秘龙血卫的玩家,还是那句话,我已经给你们留下了足够的余地,无论是选择离开暗光城,还是选择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