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20我还在坚守码字,值得一张月票吧?
合租日记↓
时隔多日,团体吃早餐活动终于又一次得以实现。
只不过……是集体熬夜到了早上七点去吃的。
没错,我们鸽子窝的作息,又双叒叕全崩了,还崩得很整齐。
楼下的羊肉汤很不错,吃了回来,阿雪疲惫地感慨:“果然,我就不适合出远门吃饭。”
我&阿星:“???出远门?就在楼下啊!”
阿雪(理直气壮):“对于我来说,最合适的吃饭距离,就是从卧室到餐桌,只要出门,就都算是远门!”
又是值得感慨一声“不愧是阿雪”的一天。
(本章完)
68550011
堪梦01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蓝色书屋】 www.liaseo.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liaseo.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